“英泽艺术·2021再访工业大时代”跨年系列活动圆满开幕!

      2021年1月1日上午,由英泽艺术馆主办的第二届跨年艺术大展——“英泽艺术·2021 再访工业大时代”在会稽山脚下的英泽艺术馆隆重开幕。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绍兴市侨联主席张小华;以及参加本次跨年活动的十一位画家: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教授、北京画院油画创作室主任马琳先生、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庄重先生、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封治国教授、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袁景先生、中国当代写实主义实力派画家胡少辉先生、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韦宇朋先生、上海市群众艺术馆美术指导陈迪先生、国家民族画院特聘画家韦明思先生、陕西当代画院副院长张炳林先生、南昌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蓝威先生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开幕仪式

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先生主持开幕式并介绍展览情况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教授致辞
绍兴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叶卫红女士致辞
活动圆满开幕 嘉宾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介绍,“英泽艺术·2021再访工业大时代”跨年活动分为油画精品展、工业实景写生和艺术沙龙三个板块,是继2020年工业写生活动的一个延续和扩展,参加展览的11位艺术家均为当代中国颇具影响力的油画艺术家。他们的作品面貌带有明显的个人风格和语言特征,无论是追求具象写实语言的深度,还是追求具象表现语言的广度,其共通之处都是在探索“绘画性”在当代文化情境中的创造性,都是在追求个人艺术风格的纯度和艺术品格的高度。因此,我们有理由相信,第二届英泽艺术跨年活动一定会以更加丰富且精彩的作品面貌呈现给大家。

      本次活动受邀的11位艺术家为英泽艺术馆带来了最能体现自己艺术风格的代表佳作。活动启动仪式结束后,特邀艺术家们与参加活动的观众嘉宾们进行积极热烈的互动交流,讨论艺术,探讨心得,分享关于美与艺术的见解。现场气氛轻松愉悦,艺术氛围强烈而富有感染力!

      本次展览将持续开放至2021年3月26日,欢迎广大艺术爱好者前来参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