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代之旅”——韦宇朋油画艺术展圆满开幕!

      2020年9月20日上午,由英泽艺术馆主办的“时代之旅——韦宇朋油画艺术展”在会稽山脚下的英泽艺术馆开幕。此次展览展出了艺术家韦宇朋近十余年间创作的精品佳作,其中包括《城市》、《码头》、《晚清·民国》系列作品中的多件重要代表作以及近年来的最新探索,共三十余件作品。本次展览是艺术家韦宇朋近年来举办的多次个展中,作品面貌最完整,作品艺术性最高的个人油画展览。

      开幕现场大咖云集,众多艺术爱好者从全国各个城市赶来,参加本次展览开幕仪式。展览开幕式由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主持,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北京画院马琳先生、江苏油画雕塑院院长庄重分别为展览致辞,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封治国宣读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全山石老先生的贺信并致辞。


开幕仪式

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先生致辞并介绍展览情况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教授致辞
北京画院马琳先生致辞
江苏油画雕塑院院长、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庄重先生致辞
中国美术学院油画系主任封治国教授宣读中国油画学会副主席、中国著名油画艺术家全山石老先生的贺信并致辞

本次展览艺术家韦宇朋先生致答谢词
展览圆满开幕 嘉宾合影留念

展览现场

      开幕仪式结束后,来宾们欣赏韦宇朋的作品,讨论艺术,现场弥漫着浓浓的艺术气氛。

      本次展览将持续到2020年11月10日,欢迎大家前来观展!


艺术座谈·沙龙

      展览开幕式后,一场以韦宇朋油画艺术展为主题的艺术沙龙在会稽山阳明酒店会议厅召开。参加这次会议的嘉宾有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教授、北京画院马琳先生、江苏油画雕塑院院长庄重先生,青年艺术家陈迪、韦明思、袁景、蓝威、胡少辉、金红海,围绕韦宇朋的艺术展开探讨交流,现场研讨气氛轻松愉悦。

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主持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讲话
中国美术学院绘画艺术学院院长何红舟教授讲话
北京画院马琳先生讲话
江苏油画雕塑院院长、中国油画学会理事、国家一级美术师,庄重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韦宇朋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陈迪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韦明思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袁景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蓝威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胡少辉先生讲话
青年油画家金红海先生讲话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包海英女士讲话
沙龙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