丨艺术与科技的相遇丨

     2020年6月7日,材华科技落户绍兴后的第一次团建活动在英泽艺术馆举行。材华科技于2019年12月31日主体搬迁至浙江省绍兴市柯桥区,并获得绍兴市2000万(“4个500万”)政策扶持基金支持;公司现有3000多平米的生产厂房和2000平米的研发基地,员工40余人。公司聚焦大分子着色剂行业,产品已经成功运用于食品包装、彩妆日化、纺织印染等领域并投入工业化生产。

     此次活动以“艺术与科技的相遇”为主题,首先由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带领大家欣赏油画作品,介绍油画艺术,围绕“油画的传统和油画的现代性的差异”,分别就作品给大家一一讲解。

     一幅好的油画作品,不在于传统与现代之分,也不在于风格和样式之别,而在于作品的格调和气韵。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就本次团建活动,与大家作了“艺术”与“科技”主题分享,他认为艺术与科技的内在的源动力是一致的,那就是“创新”。提高自身的艺术欣赏水平,有助于拓展思维空间,丰富内心世界,这对于材华科技这类高新技术企业团队建设有积极的意义。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包海英女士对材华团队给予了高度的赞赏。这个团队有才华、有能力、有拼劲、有凝聚力,未来可期。

     材华科技创始人李军配,中国科技大学&伦敦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清华大学博士后,拥有16项国家专利;曾获得美国百人会英才奖、GE Foundation TECH Award (1st place)、安徽省年度经济人物,中国科协 “青年人才托举工程”、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等荣誉。

     2019年,李军配带着他的创业项目安全健康的大分子着色剂参加了绍兴第四届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大赛。经过层层比拼,他从315个参赛项目中脱颖而出,一举获得大赛一等奖。

     在接下来的活动中,材华科技团队围绕以下题目进行了即兴演讲:

❖我心目中未来的材华科技;

❖如果我是材华CEO;

❖我进公司以来最想吐槽的事情和最高兴的事情;

❖说一说我最喜欢的一首歌(或者一首诗),它与你的心灵共鸣点。请唱出来,或者大声吟诵……

❖我最想对我所爱的人说的话。

     团队成员们,有大胆勇于表现的,也有内敛不善言辞的,交织碰撞,畅所欲言,现场掌声阵阵,气氛热烈,高潮迭起!

     愉快的时光总是格外短暂,最后,合影留念,欢乐的团建活动就此画下句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