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泽艺术馆开馆暨全国中青年名家油画展开展圆满开幕!

      9月21日上午,英泽艺术馆开馆,2019全国中青年油画名家作品展圆满开幕。本次油画作品展由绍兴市文旅局指导,绍兴市越城区文旅局、绍兴市柯桥区文旅局主办,绍兴市英泽艺术馆承办。作为英泽艺术开馆的首展,邀请了来自全国18个城市的33位油画名家的代表作品,给观众们带来了一次艺术上的盛宴。

      绍兴市文旅局、绍兴市越城区文旅局、绍兴市柯桥区文旅局对本次开馆暨首展给予了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相关领导亲临现场出席了活动。

     微风细雨中,各位领导、嘉宾以艺术之名齐聚会稽山,共同见证英泽艺术馆的开幕。


      英泽艺术馆投资人王文俊先生介绍了艺术馆建设初衷及未来发展规划。

      江苏油画雕塑院院长、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中国油画学会理事、江苏省青年美术家协会主席庄重老师代表参展画家发言。

      投资人包海英女士为宝业集团总经理庞巍祥先生颁发名誉馆长聘书。

      宝业集团总经理、英泽艺术馆名誉馆长庞巍祥先生致辞。

      绍兴市越城区文旅局杨嵩巍局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英泽艺术馆馆长康文先生介绍本次展览概况。

      市、区文旅局领导共同为英泽艺术馆揭牌。

      自9月21日开馆以来,我们得到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好评。许多当地领导、艺术家、收藏家和文艺爱好者们纷纷前来参观,不少全国各地的朋友远道而来品鉴、交流,探讨艺术的真谛,沉浸于艺术的氛围之中。

      英泽艺术本次名家油画展的33位油画艺术名家,他们作品的风格各具特色,其中有逼真而非真的超写实作品,极具画家主观情感的表现主义作品和纯形式、纯构成的抽象主义作品,观众们在欣赏之余更是沉静在艺术的世界里流连忘返。

      我们今后还将定期举办高质量、高水准的艺术品展览,结合线上线下,发展为一个推介、赏鉴、传播高雅文化艺术的平台。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