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馆概况

       拥有2500年建城历史的绍兴市,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城,数千年的文化根基,造就思想大师、文化巨擘层出不穷。王羲之、王阳明、徐渭、鲁迅一个个宛若历史长河中璀璨的星辰;拥有东方威尼斯美誉的绍兴市,又是一座秀美迤逦的江南水城,河湖阡陌交错,青山碧水相映,流连其间、无不忘返……    

       稽山鉴水,物华天宝,人杰地灵。

       英泽艺术馆便位于这座美丽城市东南宝业四季园内,会稽山比邻,若耶溪环绕,是历代帝王祭禹之地,亦是浙东唐诗之路的目的地。环境清幽,氛围雅致。(艺术馆占地面积约2600平方米,其中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 

       我们专注于绘画、书法以及相关艺术臻品的发布、推介、布展和品鉴。将会定期举办高质量的艺术展览,同时在公众号平台线上推广。以遵循国际艺术市场规律,符合现当代艺术发展趋势为前提,英泽艺术将以传播先进美学,推广当代优秀艺术家为使命,集展览展出、藏品鉴赏、名家论坛、艺术研讨、交易拍卖等功能为一体。

       远山含黛、近水含烟、芳草茵茵、钟灵毓秀,期待群贤毕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