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新权


艺术家简介

潘新权,男 ,汉族,2013年加入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
1987年出生于广西壮族自治区柳州市融水苗族自治县。
2007至2011年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美术学院油画系
2012年至2015年就读于广西艺术学院,师从谢森教授攻读艺术硕士研究生(油画方向)


获奖资料:

2019年油画作品《蓝色自行车棚》入选第十三届全国美术作品展(中国美协)(重庆)

2019年油画作品《候车厅》入选2019“江南如画”中国油画作品展(中国油画学会)(江苏苏州美术馆)

2017年油画作品《蓝色自行车棚》入选第八届广西文艺创作铜鼓奖(广西文艺最高奖 )(广西)

2017年油画作品《蓝色自行车棚》入选靳尚谊艺术基金作品展。(北京)


2016年油画作品《立交桥下的电动车》入选2016吴冠中美术作品展。(宜兴 吴冠中美术馆)


2015年油画作品《蓝色自行车棚》获第五届全国青年美术作品展优秀奖。(上海 中华美术宫)

2015年油画作品《地下停车场电单车》入选由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第二届“朝圣敦煌——全国美术作品展”

2014年油画作品《西大公共课楼下的自行车》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第十二届全国美展”。(杭州 浙江美术馆)

2014年油画作品《庙》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第八届中国西部大地情中国画、油画作品展”。并被主办方收藏(北京 中国人民革命军事博物馆)

2013年油画作品《电车棚》入选中国文化部主办“第十届中国艺术节全国美术作品展”。并以30万元人民币收藏。(济南 山东美术馆展)

2013年参加中国文化部主办“艺绘两岸”海峡两岸青年艺术家采风活动” ,参与的大陆10余名艺术家是主办方通过向社会公开征稿后遴选确定,他们分别来自中央美院、中国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西安美院等专业院校,其中我是代表广西艺术学院参加。

2013年油画作品《有灭火器的单车棚》入选中国美术家协会主办“丰域西南—吾土吾民油画邀请展”。(南宁 广西美术馆)


作品展示

《两点半》潘新权120*100cm